学院校领导赴“四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125

 

在“四史”学习教育的引领下,学院校党委高度重视,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基层的相关机制。作为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学院校万军副院长于11月23日来到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进行调研,了解支部党员群众的情况。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威与部门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共同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26104647.jpg

 

会上,万军副院长肯定了机电工程系师生在技能竞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员所起到的带头作用,特别是在2020年上海市第二届“四大品牌”职业技能大赛中包揽了前三名的情况表示祝贺,对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指示。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师生将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前进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中高职贯通新专业的申报,不断做好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学院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张璟(文)金慧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