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第六代表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91

    1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虹口校区隆重开幕。11月30日上午9时,党代会第六代表组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九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第六代表组组长陈巍书记主持,15位正式代表及4位列席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21.jpg

 

    在会议中,第六代表组审议并全体通过了学院、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心有感触,对两份工作报告表示强烈认可,并就个人职业成长融合学院、校建设发展历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悟。随后,代表组成员审议并全体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报告》,充分酝酿讨论并审议通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最后,代表组成员推选并审议通过了选举监票人。

 

22.jpg

 

   党代表们在党代会中积极吸取大会精神,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职业信念,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与神圣使命,团结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实现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的美好愿景,期许学院、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政工党支部 郝宝泉、李彤(文) 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