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党代会】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代表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79

微信图片_20201130155826.jpg

 

    11月30日下午,学院、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二代表组第二次会议在技能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应到正式代表15名,实到14名。党委委员沈勤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代表组组长桂佳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酝酿讨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推选监票人。

    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2018年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主要方面工作的总结既实事求是,又催人奋进;解决了不少以前想解决但没有解决的问题,对当前虹口校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客观实在,精准深刻;对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报告政治站位高,数据详尽,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纪委工作报告,严谨有序,规范务实。代表们也本着对学院、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希望能对学院、校未来发展提出的目标路径,加以明确;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相结合;在用词规范、数据准确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酝酿讨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推选监票人。

    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讨论热烈,积极行使代表权力、义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院、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制造工程系   桂佳(文) 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