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党代会】群策群力、共议发展,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组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25


 

11月30日至12月2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四次党代会7个代表组分别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所在小组的讨论,审议“两委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各位代表从学院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准备,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7个代表组先后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推荐监票人。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一代表组分组讨论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二代表组分组讨论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三代表组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202152332.jpg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四代表组分组讨论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五代表组分组讨论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六代表组分组讨论

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组第二次会议第七代表组分组讨论

 

 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报告对学院校三年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学院校的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从学院校具体实际出发,指明了学院校今后的发展道路。报告既实事求是又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是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校改革发展的总纲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充分体现了办好职业教育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代表们认为,学院校党费收缴制度健全,使用公开透明,管理严格规范,充分发挥党费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

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们认为大会提出的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既充分体现广大党员意志,同时又注意结构合理、体现各方面广泛代表性的要求,同意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