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党代会】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13

微信图片_20201203085324.jpg


    12月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倪智勇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组审议“两委”报告的情况,审阅通过“两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7个代表组组长汇报了各代表团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意见与建议,围绕学院、校办学特色与定位、人才培育、校园文化建设与廉政文化建设,以及用好党费贯彻落实党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路线等方面讨论修改意见。

    大会执行主席倪智勇要求大会秘书组根据各代表团意见,形成“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并对大会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