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变革赋能学院校高质量发展,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开展新提任干部调研情况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222

全景(2).jpg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学院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校干部履职能力,8月31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9楼第二报告厅开展了新提任干部调研情况交流会。全体学院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学院、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党委书记倪智勇指出,努力培养一支有理论、敢担当、善变革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实现学院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一是要重视干部培养工作。自学院校2020年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启动之日起,学院校党委组织科就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着手策划干部理论素养及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课程,组织开展了分层次、系统化、延续性的干部培训工作。二是要大力提倡变革。当前,我们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呼唤变革。倪书记指出,今天的新提干部调研情况交流会是虹口校区历史上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事件,希望能成为推动学院校各项事业从理念到实践变革创新的新起点。

 

2.png

 

 会上,15名新任干部依次上台进行了调研情况交流。调研交流基本涵盖了学院校建设的各项重要内容,包括党建工作、财务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学生工作、档案工作、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他们认真梳理了十三五规划期间所在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经过充分调研,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针对制约学院校发展的瓶颈问题,结合学院校和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解决方案,进而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出了许多新的思考。

 

3.png

 

 学院校分管各项工作的领导分别就各位新任干部的调研交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对干部们的调研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新任干部们的调研选题得当、立意高深、方法科学、调研充分、数据详实、问题精准、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期待调研后续工作的开展能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各部门的工作绩效。

 

4.png

 

 最后,倪书记强调指出,变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还分享了鲁迅的变革思想与全体干部共勉,要求干部们解放思想、善于变革、勇于担当、努力作为,推动学院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庞玉洁(文) 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