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学“四史”、知使命、勇担当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与江湾街道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164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化学院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9月11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与江湾镇街道在江湾镇街道大礼堂开展党课联组学习。学院校党办、全体新提任干部,江湾镇街道机关党支部、城管中队支部、党群中心支部、事务受理中心支部、网格中心支部、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等1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亚杰主持本次联组学习会议。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上升》的“四史”教育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将区校双方“四史”联组学习不断引向了深入。倪书记通过引古喻今,引经据典,分享他在“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所学所知、所感所悟,一是强调在“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秉持唯物主义历史观,正确解读“四史”发展的历史规律,从而更全面地了解“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通过引用丰富的名家名句及实例,以史为鉴,鼓励广大党员要把“四史”学习成果落在自身,勤于学,敏于思,将“四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自身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和党性觉悟,用实践得以“螺旋式上升”。

 

 

    此次联组学习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在“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强化自我,并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提升服务社区、服务他人的能力同时具备与社区被服务者一起“上升”的能力,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为共同助力江湾镇社区建设的新动力。

 

 

    党课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充分认识到肩上的使命和担当,用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不懈的奋斗,创造新时代新业绩新奇迹,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