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主席团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217

 

    6月23日(周二)上午10:00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主席团第二次联席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主持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分别由第一代表组组长刘素华、第二代表组代表张毅、第三代表组代表刘春娣、第四代表组代表戴金山分别代表分组讨论的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组代表们都以高度的主人翁态度,责任担当,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发言,并在学院、校发展定位、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等方面提出多项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致举手审议通过了《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草案)》。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   树长根(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