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2020年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411

    7月2日上午,2020年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退管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91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退管会主任田盈耕,全体退管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退管会副主任王海鹰主持。

 

 

    会上,退管会田盈耕主任对退管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新形势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上海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和《关于本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做好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和退休教职工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切实提高我校退休教职工退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校退管会的工作宗旨是依据国家法律、上海市法规条例和学校相关规定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全心全意地做好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实现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使他们幸福、愉快、健康地安度晚年。他再次感谢学校各职能部门对退管会相关工作制度的修改提供的专业意见,你们的的大力支持是我们持续服务好广大退休职工坚强后盾。

 

 

    接着,退管会副主任王海鹰向全体委员汇报了今年上半年退管会工作,并对《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工作办法》、《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关心慰问退休教职工的实施意见》、《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退管会经费使用范围》、《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退休教职工联络员(块组长)工作实施意见》征询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解释。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对上述四项工作制度的修改意见。

会前,根据《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办法》,经学院、校党委批准对退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

    本次会议对今年上半年的退管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退管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进一步服务好广大退休教职工。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王海鹰(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