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观百年党史长廊 忆艰苦奋斗岁月——高职学院制造工程系党支部打造“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文化长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31

党史时间轴瀑布流.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回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岁月,对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制造工程系广大师生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制造工程系党支部以电子瀑布流为载体打造“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征程文化长廊,以新颖独特的长廊式展示了从1921年红船扬帆起航,到2021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中国共产党历经的百年奋斗,书写的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文化长廊打破空间限制,吸引更多来往的师生驻足学党史,感悟党的伟大征程,激发广大师生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文化长廊的学习,广大师生了解了党史发展历程,知党、信党、爱党的同时,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力践行初心使命。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制造党支部  王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