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工会顺利完成第四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4



4月27日上午8点30分,政工工会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选举出政工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上届部门工会主席唐燕华为本次选举大会主持。


    

    除因事、因病请假的教职工以外,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等25名政工工会会员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大会主要包括四项议程:一是通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教职工大会选举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二是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三是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四是选举政工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严格程序,规范实施,整个选举过程和计票过程公开公正,符合程序要求。最后的计票结果,由王湘涵、徐利亚和庞玉洁3位同志当选为政工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bf93d5be352dd272d8abd0c3b31e635.jpg

    

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政工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政工工会主席。王湘涵同志当选为政工工会第四届工会主席。

本次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开、民主、规范的原则。新一届政工工会委员会在学院校工会和部门党支部的领导下,将继续继承上一届工会班子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学院校创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学院做好保障工作。

 

政工党支部 王湘涵(文) 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