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整合资源 奋勇前进

――继续教育部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88

2021年1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全体教职工在职教楼306多媒体教室召开继续教育部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金晖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2174401.jpg


 金主任对于2020年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首先从学历教育、技能存量培训、校企合作和鉴定考试四个方面工作,作了总结分析;接着明确了2021年部门学历教育、校企合作、技能培训和社会评价组织主要业务开展,着重从部门转型发展分析了面临的社会评价组织的机遇和挑战;最后对部门寒假学历教育招生值班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针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局面,张瑞芳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安全管理规定以及自我健康管理的注意点,同时也强调了部门全体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会上,党政班子一致表示,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对继续教育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奋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整合资源,奋勇前进。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继续教育部:陆利民(文)张瑞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