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总结中反思,在改进中提升——管理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下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59



 

 

1月20日下午14:30,管理系于图文信息中心502召开了2020-2021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暨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在管理系主任袁建昌教授的主持下,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管理系副主任王咏梅老师对各位老师在中职教学中顺利完成的繁重教学任务和实训室的良好管理表示了感谢,也对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进行了汇报。同时,王老师也反思了自我管理上存在的漏洞,提出从下学期开始,各位老师应积极配合填写机房使用记录,完善机房管理制度。

随后,分管高职教学的黄欣懿副主任回顾了疫情期间改变教学方式的积极探索,真诚感谢各位教师的付出和努力。并且,黄老师对本学期教学质量月的顺利完成进行了汇报,另就本学期监考事宜强调了教室申请的规范化。针对下学期的高职教学工作,黄老师提醒各位老师做好线上线下双重准备。

对于本学期的监考工作,袁建昌主任再次强化了教师申请及监考的规范性。之后,袁教授从本学期的师资建设、预算编制、实训室管理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袁教授提出,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完善个人规划、不断提升自我;管理系能够稳扎稳打,提升教学和办学水平。

针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局面,陈国荣书记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假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以及自我健康管理的知识。陈书记也强调了办公室教室的安全卫生问题,为管理系连锁教研室颁发了“最美办公室”流动红旗。另外,陈书记就下学期应届生就业问题提出了“全方位、全员、全过程”的推进方案,并希望各位教师做好教师生涯规划,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在总结中反思,在改进中提升。新的学期里,管理系全体教师会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管理系  管沉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