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 合力保障食品安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17

 

学期末,寒假在即,为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2020年1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卫生所、工会、保卫科多部门联合走进食堂,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十余人,大家分组分工,重点对接。依次从餐饮办公室走进仓库、消毒间、切菜间、大厨灶台、洗碗间等,边走边检查。针对食品安全、留样、消毒、卫生、现场管理、仓库管理、平台管理等进行了一一检查。检查组对食堂在推进“明厨亮灶”、仓库的“先进先出”和食品的追溯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记录缺少签名等予以提醒,以共同确保食品的安全。

多部门联合走进食堂,充分发挥了学院、校工会、师生的监督、检查权力,大家站在师生的角度想学生所想,对餐饮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餐饮公司表示将以餐饮人的身份和良心做好餐饮服务,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代春焕(文)吴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