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23


e8ba7568efc768ce3a249878360654f.jpg

 

1月20日下午1:00,管理系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502教室召开了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国荣主持,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陈国荣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学院、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院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点内容。围绕党代会目标要求陈国荣书记全面动员并布置了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陈国荣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并结合学院、校和系部实际工作,将民主评议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陈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查摆问题和不足,找到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

同时,陈书记还布置和落实了2021年宣传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新要求,布置了寒假期间“四史”学习教育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交流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对民主评议工作和学习工作有了规划和目标。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管理系党支部 王咏梅(文)黄欣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