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政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42

01201.jpg

 

2021年1月20日上午9:30,政工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以全体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组织生活,支部书记陈巍在会上总结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对2021年的开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政工党支部作为学院、校管理部门的联合支部,支部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院、校的中心任务开展,确保开局之年的工作顺利展开。他还对支部正在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01202.jpg

 

 支委陆振波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这二项工作是针对党支部及每位党员的常态化工作,同样也是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每位党员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的对自己及支部、支部内的其他党员进行测评,实实在在地改进我们的工作。这项工作将在3月底完成,要求支部所有党员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

 

01203.jpg

 

 支部党员、学生科副科长赵蒙蒙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她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二个维护”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王海鹰(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