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工会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36

 

   为了表彰先进和进一步推动工会年度各项工作,切实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于1月15日下午在综合大楼九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校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交流会,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勤和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学院、校全体工会干部及获奖人员及相关人员近6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主持。

 

 

    党委书记倪智勇在会上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要求广大干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广大教职工的引路人,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教职工中去。要汇聚教职工智慧,贴心服务广大教职工,做可信赖的“教工之家”和“娘家人”,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院、校党政和工会的关爱,享受到学院、校改革发展的成果,为科学谋划学院、校“十四五”大纲建言献策,共同绘制今后五年学院、校职业发展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

 

 

    会上,工会副主席杨培成对2020年工会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学院、校领导分别对获得线上健步走、工程大运动会,2020年度“最美办公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并对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的四星“妈咪小屋”进行授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先进妇女小家进行了表彰。

   

 

    后勤党支部书记戴金山、机电工程系工会主席张培青、工会会员代表人事科副科长许力分别以不同身份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认为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学院、校广大教职工都在不断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在部门党政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还分别叙述了参与工会活动中所带来的收获和快乐。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   树长根(文) 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