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落实常态化防疫、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4


 

 2021年1月18日,后勤党支部在食堂4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常态化防疫、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后勤党支部书记戴金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政治学习、工作布置、交流互动和工作要求等四个环节。在政治学习环节,戴书记传达贯彻了近期几个重要会议的精神与要点,分别是李江书记在17日松江总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倪智勇书记在112日党支部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等,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112日学院校寒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校纪委《关于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通知的精神与要求。

在工作布置环节,戴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4轮周、安全稳定联合检查、卫健委安全卫生检查,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等进行布置。戴书记特别对寒假排班及每周二、周五的值班明确了工作要求,强调每位党员都是突击队成员,假期要保持手机畅通,召之即能来,来了就能解决问题,保证寒假期间工作不断、次序不乱。戴书记还对“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和党费收缴等情况进行了通告,对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进行了预告。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讨论的非常热烈,积极表态,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并要持续提高站位和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戴书记对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总体要求再次进行明确。戴书记提出;要充分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落实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平安。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后勤党支部  资产管理科 撒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