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市第八届教师教学法评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03

    近日,市教委教研室公示了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八届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每四年一届的上海市中职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是市级最高水平的教学法展示活动,我校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八届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的通知》(沪教委职〔2019〕30号)精神与要求,于2019年10月启动该项活动,制定校评优活动工作方案,开展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多部门协同合作,充分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共有84位教师参与了系部初评,选拔推荐了10位教师参加了校内初评,通过集中说课及评审答辩,择优推荐了4名教师参加市级复评。

 

 

 

 

 

 

 

    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市级复评工作推迟到10月开展。4位老师重新确定选题,经过多次磨课,顺利提交了课堂教学视频实录等教学文件,高质量的完成了现场说课和答辩,华艳秋老师荣获本次教学法评优活动二等奖,简发萍、程程老师荣获三等奖,彭郅洁老师荣获优胜奖。

    在此向所有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感谢各位教师的积极参与!希望广大教师树立新的课程理念,优化教学手段和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教学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级技校   卞伟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