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政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0

    按照学院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2020年11月20日,政工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参加此次活动。

 

 

 

    倪书记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与政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专题交流,他从共产党员的基本责任、政治担当、能力提升谈起,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讲述,强调党员们要感恩单位对于个人发展所搭建的平台作用及强有力的支撑作用,要有“忠诚、奉献、牺牲”精神,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这样才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要把学习贯穿始终,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党支部书记陈巍上了“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或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解读。陈书记围绕规划《建议》内容进行了解读,以“一个新的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统筹两件大事——发展和安全”、“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要求、十四五经济发展指导思想和总体布局战略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陈书记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下一步学习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党员针对其中的一章写一篇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

    团委书记郝宝泉在会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校20名学生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进博会的基本情况,重温了此次进博会的精彩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供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前最重要的是发扬主人翁精神,开好学院校的第四次党代会,为学院校“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政工党支部  陈巍(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