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食堂“六T”管理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44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先以预在前!

    为了更好的规范食堂餐饮运行工作,为师生提供更满意的服务,11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六T”管理培训。部门党政领导、餐饮领班、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代春焕对“六T”现场管理具体知识给大家进行了培训。她从“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打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规范”的要求,结合我校食堂的具体特点对每一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餐饮公司经理任旭东对即将到来的食堂“六T”复评进行了现场工作布置和安排。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陈宇宏指出,食品安全,重中之重。本次“六T”知识的培训希望公司重在落实,行在重视,贵在坚持。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的要求,对餐饮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代春焕(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