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首次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竞赛——融入产教融合体系,依托“大创”项目助飞学子创新创业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214

7月2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上海赛区)选拔赛中职组校内选拔赛在综合楼811举行。来自三系一部的4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image.pngimage.png


基础教学部王柳丽老师指导的中职学生丁亚飞同学是在系部创业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丁亚飞同学此次申报的项目是“华中跆拳道培训模式探索实践”。此项目基于丁亚飞同学对跆拳道的热爱及在各类比赛中带领选手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前期丰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丁亚飞同学在王柳丽老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不断完善,顺利完成了项目申报书、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商业计划书、答辩PPT。这些内容虽然都是第一次,丁亚飞同学从一开始没有头绪、无从下手,到现在思路情绪、胸有成竹,项目各个阶段的实施了然于胸。整个过程,丁亚飞同学始终保持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认真听从指导教师教导。在王柳丽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在丁亚飞同学的不懈努力下,走过了从01的过程,丁亚飞同学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自信。在今天的答辩中也表现得相当出色。

经过校领导各方认真评审,在三系一部众多优秀的项目中,丁亚飞同学的“华中跆拳道培训模式探索实践”项目顺利通过校内评审,晋级市级竞赛。学校的认可给予丁亚飞同学更多的信心和支持。丁亚飞同学谈到推广跆拳道,是他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他表示无论市级竞赛结果如何,都会尽全力把创业项目做到底。

基础教学部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深入探寻产教融合体系的粘合点,汲取经验,并不断完善项目方案,相信将来会涌现出来更多个丁亚飞同学在坚守自己的职业理想中能越走越好,越来越出彩!

                             基础教学部   王柳丽(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