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三型”科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26

 

 

    4月22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11楼思进厅召开“三型”科室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服务型、科学管理型、执行力型“三型”科室创建工作。学院、校党委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副院校长朱建军、郑卫出席,党办(组织科)负责人,行政、政工、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吴薇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2182954.jpg

 

    党委书记倪智勇讲话并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题作微党课,对“从严治党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本单位的党员管理的要求”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倪书记强调,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完善社会主义的制度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成为党面临的新的挑战。只有与时俱进地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现代化建设事业才能有保障。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的事业发展,需完善院、校内部的治理体系的创新,需对各领域制度的重构,对服务师生流程的优化,以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必须发挥党委的组织领导、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奋勇向前。

 

微信图片_20200422182446.jpg

 

    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在讲话时,重申了“三型”科室建设的初衷,对党支部发挥作用,党员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委要延伸监督管理职责,要“绝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事”,针对主题教育中,查摆的一系列问题,形成有效解决措施,把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422183212.jpg

 

    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在发言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效能,提升工作的师生满意度;二是要加强调研、优化流程,强化需求导向,建立“一站式”服务;三是注重协同、共同发展,科室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取长补短、相互协调配合;四是科学测评、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11.jpg

 

    会上,行政党支部、政工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本科室和部门“三型”党组织创建工作方案,对创建活动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梳理,交流和介绍了“三型”科室建设工作推进进程中的有益经验。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