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选手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中收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368

 

5.jpg

 

    近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等7个部门联合发文(沪人社职2020[94]号),对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的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第46届世赛上海选拔赛共设51个项目,来自上海各区人社局、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市级控股集团公司、市级行业协会以及院校共102家单位的1198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校内选拔,来自高级技校机电工程系的12位同学参加了第46届世赛上海选拔赛工业控制与机电一体化比赛项目。

    通过刻苦训练和积极备赛,我校选手在两个项目中共获得8个奖项。包括: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2项、团体优胜等奖1项、个人优胜奖2项,4位教师获得4项教练奖项,学校获得团体铜奖。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行,我校共有4位同学成功入选上海市集训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希望参赛选手充分展示技能风采,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取得更好成绩。为你们加油!

 

高级技校   郑昊(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