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例会,专题学习“基层院系党组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23

    4月14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11楼思进厅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例会,专题视频学习“基层院校党组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思想的思考与实践”。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出席,各支部支委成员,党办、院校办、学生科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学习会,要求通过学习,将党组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联系和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贯穿办学育人全过程,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促发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推动内涵建设和引领支撑建设中来,以高质量党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

 

 

    在两个小时的学习中,全体与会人员收看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主讲的专题课程。课程围绕“研教结合,建设高水平的立德树人队伍,能育人”、“融合互促,完善高效率的立德树人机制,愿育人“、”守正创新,推进高质量的立德树人工作,会育人”、“氛围营造,优化高要求的立德树人场域,齐育人”等四个方面,对基层院系党组织落实立德树人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理论阐释和经验分享。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宮海燕、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