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685


    2020年4月3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宋警官到学院、校,对我校目前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助力学院、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和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沪东高校派出所宋警官在学院、校保卫科科长戴金山的陪同下,对学院、校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宋警官首先听取了学院、校对教职员工入校体温测量、消毒等防控措施内容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门卫室、监控室并对学院、校疫情防控紧急预案、校内人员信息台账是否完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了解。宋警官结合高校治安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指导,并与安保人员就校园防疫安全、外来人员管控,学校内部消毒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做好了提醒和督导工作。同时,宋警官还对学院、校的人防、物防、技防安全防范设施落实、完善和有效情况进行检查,并与保卫科科长戴金山就学校接下来校园内部安全工作意见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保卫科将进一步加强校园进出职工的信息登记、测温和消毒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安全储备和使用,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在遭遇突发事件时及时联系派出所,警民携手,共同预防遏制各类事件的发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门,守护师生健康。

    当日下午,保卫科与保安队长进行了沟通,对需要整改的2项工作,将在一周内完成。

 

后勤党支部保卫科  刘日达(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