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关于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1548

  • 公告附件如下:
  • 重要通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关于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doc

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根据党中央、教育部、上海市的部署要求以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要求,经学院、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原定开学前的考试安排延期进行。全体师生务必不要提前返院、校。

请广大师生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已离校返乡的师生请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

                                             二O二O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