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期间出入校园管理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38

  • 公告附件如下:
  • 2020年寒假期间出入校园管理规定.docx    

为确保2020年寒假期间(2020年1月11日---2月13日)校园安全,根据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对学院、校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的管理,特制定以下校园出入管理规定:

一、2020年寒假期间(2020年1月11日---2月13日),关闭58号校门,人员,车辆一律从88号校门进出。

二、寒假期间,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学院、校。

三、寒假期间,因工作原因需入校的教职工,凭校园卡,在门卫处登记后方可入学院、校。

四、寒假期间,承接学校工程项目的施工单位需到保卫科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出学院、校。

 五、寒假期间,进入学院、校的所有车辆必须登记。

 六、寒假期间,学生凭学生卡登记后方可进入学院、校。

 七、寒假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请提前与保卫科联系,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出学院、校。联系人:王海鹰  13003271556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保  卫  科

   二零二零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