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高职学院拥军优属慰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61

    为了落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拥军优属的相关政策,高职学院于2020年1月2日,在综合楼学生科,组织开展了对2019年退伍学生和入伍学生,迎春拥军优属慰问暨退伍兵座谈会活动。学生科徐伟文科长,国防教育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高职学院共有肖帅、韩志强、朱家梁等13位同学光荣退伍,郑锡辉同学光荣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边海防学院,靳长瑞、刘宝丰、崔晓伟3位同学参加了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

 

 

    座谈会上,退伍学生各抒己见,对专升本、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看法。并结合2019年退役士兵职业综合培训,畅谈了在部队的生活、学习和服役情况,特别介绍了服役期间的一些感悟。同时,他们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徐伟文科长,对这些同学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也希望他们能够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下去,在学院学生工作和寝室安全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高职学院今年共有陈昊鸣、周欣怡、尚德强等27位服现役的同学。学院对学生家属进行了电话慰问,并邮寄了一些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在部队服役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福和祝贺,希望服现役的同学能在部队好好学习军事技能,为国家、为学校争光添彩。

 

高职学院   邢峰(文)赵蒙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