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向祖国献礼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99


   10月31日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礼敬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19级新生新风采”2019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4楼涵景堂举办。学院、校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和来自中高职3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整场晚会用歌声、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学院、校同学们的青春风貌。



   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接下来舞蹈《千盏》到歌曲《侧脸》、《说好不哭》展示了同学们优美的舞姿和音乐才华;街舞社带来动感四射的《野狼disco》、《way back home》和《solo》,燃爆全场,将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小品《孔乙己》让人细细品鉴,通过幽默的语言,倡导大学生不虚度青春岁月,要做有梦想的时代新人;19级新生演绎的小品《迎新生》为许多刚入学的同学们排忧解难;一首《了不起的的你》送给刚刚入学的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做最了不起的自己。

   晚会尾声,全场师生共同挥舞起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师生用歌声向伟大的祖国献礼,在深情的歌声中本次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青春洋溢的舞台上,在激情澎湃的盛会里。我们释放青春风采,尽显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为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团委  黄启暄 张佳铭(文)饶锦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