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28

 

微信图片_201910290840131.jpg

 

为深入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1028日下午,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在虹口校区综合楼91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会议。院、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院、校党委委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夯实了思想基础。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对照,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人员对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勤政务实为师生服务、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和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党委书记倪智勇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开展至今收获很多,特别是帮助党员领导干部对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会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动真碰硬落实整改。大家对此表示赞同,并强调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初心和使命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携手共推院、校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向前。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唐丽娜(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