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组织学生党支部寻访离休老同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55

微信图片_20191101103000.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学生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寻访”主题教育活动,走访慰问学院、校离休老同志顾军。

    学院、校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十人来到老同志家中寻访,聆听老同志讲述初心与使命。顾军老同志讲述了他参加革命,不忘党的恩情的故事。老同志生动的故事背后,映射的是坚守初心的理想信念,彰显的是对伟大事业的奋斗恒心。

    “寻访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不会结束。”党员学生深有感触地说道。学生党支部书记们表示:“我们要以顾老师为榜样,坚守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薪火相传、点亮梦想!”

    重温时代记忆,感受榜样力量。高职学院、高级技校通过寻访活动,让年轻党员看到了老党员们用一生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同志对党的坚定信仰是一种力量、一面旗帜、一座灯塔,引领并鼓舞着学院、校全体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