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王晨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94


1018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虹口校区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校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校主题教育基层联络组成员刘宇虹同志到会指导,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同志主持。


学院、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党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纪委“三转”工作、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科研管理、校园公共设施建设、中高职教学管理共7个主题作交流汇报。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基层联络组刘宇宏同志对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调查研究工作凸显出学院、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的态度,调研报告按照学校的要求撰写,结合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各自分管的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认真开展调研,调研过程详实、调研成果言之有物、对发现的问题有思考有分析,解决问题有计划有安排,既聚焦发展实际问题又重视成果,调研报告达到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把调研成果按照学院发展的宏观要求和群众利益的微观要求进行进一步梳理,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校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调研成果质量评价。

学院、校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解决学院、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先后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12场,师生参加人数175人次,组织个别访谈25人次,发放意见征询表45份,收回45份,收集意见建议145条,经初步梳理汇总成13大类(领域),力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成为新时代学院、校改革与发展的有力支撑。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