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组织开展联组学习,赴四大会址纪念馆参观

发布者:王晨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07


1017日下午,高职学院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四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坚信念”主题党日,瞻仰四大纪念馆,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事迹和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高职学院党委倪智勇书记参加了实践活动。

 “四大”的召开,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理论基础,为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作好了政治、思想、组织上的准备,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走进“四大”纪念馆,只见气势恢弘的主题雕塑庄严肃穆,雕塑后上方屏幕中的党旗迎风飘扬。纪念馆陈列着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宝贵的历史遗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带着我们回顾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真实再现了共产党创建的峥嵘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精神。重温红色记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们了解了四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和现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程时刻提醒着我们不能忘记过去,在今后的职教工作中更要弘扬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职教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共筑美丽中国梦。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张霓(文)朱红新、张佩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