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科、图书馆、档案室专题工作调研会召开,推进问题检视工作落细落实

发布者:王晨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对院校发展和部门发展的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和研究关系院校教育教学、图书管理、档案管理等问题改进方案。20191016日上午副院校长朱建军主持召开了由教务科、图书馆(档案室)党政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工作调研会。


专题工作调研会上,朱建军副院校长首先就前期调查研究归纳汇总的涉部门相关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对归纳汇总的问题按部门、按条线进行了分类指导,最后希望部门高度重视归纳和汇总的问题清单,针对问题进行再调查、再研究、再细化,找准破解问题的关键点,研判解决问题的举措,为真正解决师生关切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努力。

通过调研会的形式,教务科、图书馆(档案室)党政负责人,对下一步深层次的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方向确立了新的目标。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陈国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