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领导赴虹口校区下沉指导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发布者:王晨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419



    201910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夏春明下沉到虹口校区,对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指导。院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

  

    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认为院校主题教育启动早、方案全、联络好、调研实,目前已呈现出一定的成效。她希望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中,院校要进一步聚焦政治标准,促进思想认识再提升;聚焦实效标准,确保要求传导更精准;聚焦主题主线,推动重点工作贯通融合;聚焦初心使命,推动问题检视整改落实。




    夏春明副校长对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院校领导班子思想上重视、主题教育开展有序规范、调查研究敢于直面问题等让他感受很深。他建议院校在接下去主题教育的检视整改中,对问题进行梳理凝练,重点突破;对不同问题进行归类,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师生为中心,坚持服务育人理念,更好地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促进院校发展。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基层联络组刘宇虹书记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对院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材料、调研方案、问题清单等进行了检查。她认为院校开展主题教育有自身特殊性,院校在主题教育的组织构架、分类指导方面做得到位。之后,她结合院校具体情况,对接下去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提示,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会上,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对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分别从深化思想认识、组织动员部署,突出理论武装、加强学习研讨,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三方面进行了汇报,突出主题教育对院校中心工作的促进。各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唐丽娜(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