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落实基层联络组整改要求,加强主题教育档案收集整理

发布者:王晨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94


    学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根据1010日学校领导赴虹口校区下沉指导制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基层联络组关于材料整理归档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材料收集整理工作。1011日上午,主题教育办公室对11个党支部的22份组织生活、主题党日记录材料进行检查和梳理, 对47处记录不规范的内容落实整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大量材料,是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真实记录,对于工作查考、总结经验、探寻规律具有重要的价值。

    学院、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落实党委工作要求,及时收集、整理,适时归档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各类文件材料,使主题教育档案工作与主题教育同步进行,确保主题教育档案资料齐全完整、系统规范。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