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 学院、校党委扎实组织调查研究

发布者:王晨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53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全面推动学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学院、校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坚持“一结合五围绕”深入师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截止109日,学院、校党委共组织专题调研座谈会12场,师生参加人数175人,组织个别访谈20人次,发放意见征询表45份,梳理汇总意见13大类,总共145条。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连日来,学院、校领导分别深入师生一线开展调研,结合中心工作、着眼职业教育发展蓝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掌握实情,分析症结,拿出方案,使调研的过程,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开展调查研究中深入基层一线,真正做到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察实情、解难题、促整改,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