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凝心聚力,积极备战寻求突破——管理系积极备战市场营销赛项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了积极筹备参加上海市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比赛,管理系竞赛团队组织的赛前集训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项目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学生团队从组队之初就积极备战比赛,临近比赛,师生都铆足了一股劲,备赛氛围变得异常火热。


WechatIMG4287.jpg   WechatIMG4288.jpg



本次“市场营销”赛项由4位同学组队进行团队赛,苏景老师和黄欣懿老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为学生比赛全程指导护航。“市场营销”赛项分为方案策划与数字营销两个部分,比赛内容包括市场分析、品牌管理、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管理、品牌调研与分析、品牌定位与设计、数字营销策略制定、数字营销实施、营销策划等。

本次比赛备赛时间紧,任务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能安排的集训时间十分有限,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只能利用下午和晚上的业余时间开展集训。指导老师针对团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详细的训练计划,循序渐进地推进集训任务,参赛学生每天刻苦练习,师生配合默契。师生参赛团队通过多渠道整合有限资源,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全力备战,力求在该项赛事中获得新的突破,为学院校增光添彩。

                                           

管理系   

黄欣懿(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