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感恩老师关怀情,学生家长送锦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64



   7月1日上午,高级技校16级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冯皓和吴成缘两位同学的母亲专程来到学校,代表16DK1-3班级全体学生和家长向班主任吴旭东老师献上“德才兼备、爱生如子”的锦旗。感谢吴旭东老师在孩子的教育中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感谢学校领导对学生培养的关怀。 吴旭东老师从家长手中接过锦旗,并表示:让孩子们接受教育,慢慢长大、成才,这些都是我们作为老师应该做的。



   吴旭东老师一直坚持自己教书育人的信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用对学生的爱和鼓励,激励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对于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学生,坚持把爱心献给一位同学。在日常学习、实训和生活中十分关爱学生,时常和学生们谈心聊天,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通过长时间的交流和沟通,学生们对这位班主任也是十分的信任,同时也是学生和家长的桥梁,家长和孩子沟通出现问题,只要遇到吴旭东老师,就能迎刃而解。吴老师还制定了一个“缺啥给啥,鼓励、树立自信”的转变计划,在三月份和五月份的三校生报名考试期间,班上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学生,都鼓起勇气填报志愿,而且在复习阶段,鼓足马力,信心十足,许多家长都难以相信孩子的变化“这还是我的孩子么?”录取结果出来后,部分家长都感动得说“我都不相信我孩子还能考上大学!”

   锦旗虽轻,但情意深厚,家长的认可赞同是对学校及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多年来,高级技校一直秉承“一年成人、两年成长、三年成功”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职业素质为先、职业知识为基、职业技能为重”的办学理念,以为学生的人生发展奠基为已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学生家长的理解、支持将化作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高级技校  章海荣、刘晓莉(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