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14

    

 

   为进一步提高2019级新生班主任业务素质,强化班级管理,提升工作,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7月1日下午,高级技校在综合楼九楼圆桌会议室组织2019级新生班主任进行业务培训。学生科科长徐伟文为本次培训做主持,团委负责人郝宝泉、学生科教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生科科长徐伟文就假中、假后的阅档、迎新、军训等工作事宜进行详细安排和解读。郝宝泉老师向新生班主任介绍团组织关系的转移、团员的发展、团前教育等业务工作。徐宝亮老师和王湘涵老师分别就学生资助卡和保险的办理、新生特异体质调查表的填写、易班注册、综评系统填报、新生住宿、学生干部选拔等事务工作进行讲解和指导。最后杨磊老师对军训期间注意事项以及参训教师、学生需要准备的物品进行补充。

  此次培训为为新生班主任新学年工作的开展做了有效的指导。在新理念、新形势下,班主任们都立志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新型有爱心、有智慧、有魅力的班主任,以适应全面素质教育的要求。

  

高级技校   王湘涵(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