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使命担当新时代”主题党日暨“我为祖国点赞”朗读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27

   2019年7月2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九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使命担当新时代”主题党日暨“我为祖国点赞”朗读展示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及党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盈耕主持。


1---倪书记讲话(2)_副本.jpg


   党委书记倪智勇讲话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积极向上、携手共进的育人氛围,更好地担当起学院、校转型发展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组织生活案例评选获奖合影(1)_副本.jpg


3---教室朗读获奖合影(1)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宣读优秀组织生活案例评选与教师朗读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制造工程系党支部报送的案例《党建促发展,精技育匠人》获得工程大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报送的案例《传承先烈精神 担当时代责任》、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报送的案例《学习航天精神 培育大国工匠》、继续教育部党支部报送的案例《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获学院、校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借鉴,把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支部整体功能提升,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有创新、激活力、见实效。


4---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冯靖(1)_副本.jpg



   会上举行了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朗读展示活动。8位教工支部的党员代表诵读经典,与会党员共同缅怀了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英烈、劳模、工匠和大师们的先进事迹和光辉业绩,深刻体会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活动既是学院、校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表达了学院、校党员师生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报党恩的决心,进一步展现了广大党员师生干部“展望新未来,担当新作为”精神风貌。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