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基础教学部多位教师荣获2018年超星集团上海市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28

 7011.png


  2019年6月28日,由超星上海分公司举办的一平三端助力信息化课堂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市中职师资培训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以“教学创新·智慧教育”为主题,以探讨智慧课堂建设,推动教学发展为目的,吸引了上海市中高职学校百余位一线教师参加。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基础教学部教师徐辉、王柳丽、冯靖、程程和刘晓莉受邀参加。


7012.jpg


  此次研讨会同时也是第二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上海赛区的颁奖典礼,现场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基础教学部程程获一等奖,刘晓莉、彭郅洁荣获二等奖,戴巧荣荣获三等奖。

  超星集团上海市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自开赛以来,基础部教师积极参与,得到了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教师们使用“一平三端”的核心——泛雅平台,利用泛雅平台查找使用资源、建设线上课程、发布课堂任务以及展示课堂数据等,使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提高了学生学习能力。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陈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