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590

微信图片_20190515134006.jpg


     5月15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关工委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职分会秘书长闻人勇建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校党政班子,关工委委员,三系一部书记、主任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513515511.jpg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职分会秘书长闻人勇建对学院、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校特色项目“青蓝工程”结对带教的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学院、校关工委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关工委工作队伍的稳定与团结,离不开学院、校与社区之间的紧密联动,离不开对特色项目科学合理并赋予创新性的设计与实施,更离不开关工委老同志们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同时,闻人勇建秘书长对2019年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重点任务进行的梳理,以便学院、校更好地开展好2019年关工委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5134552.png微信图片_20190515134846.png


    会上,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院、校长胡宁为校外关工委委员及退休返聘关工委委员颁发了《聘书》,学院、校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宣读《关于调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关工委委员的通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君伟作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要点》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现场的关工委委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为更好地推进2019年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共同出谋划策。


_MG_5321_副本.png

 

                                  高职学院 高级技校    唐丽娜(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