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学院、校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79

_MG_5431_副本.jpg

 

    2019年5月17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高技校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办、纪委办、工会(退管会)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盈耕主持。

    沈海庆书记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提出对标新要求,瞄准新理念,激活新动力等三方面要求。勉励各党支部要团结一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更好突出政治功能,有效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校新一轮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学院、校党办主任徐萍部署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目标责任。组织员陆振波作支部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分享了新时代党组织“攀登”计划立项典型案例。制造党支部书记桂佳、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春娣、行动党支部书记陈国荣等分别作了专题培训交流。

    今年学院、校党建工作将按照“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作为工作准则,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深化新时代“党建+”品牌创建,对标“七个有力”,大力推进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党建质量。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