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关工委“牵手行动”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职分会“特色项目”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167

     3月22日下午,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职分会工作会议在上海市商业学校会议中心召开。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关工委“牵手行动”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中职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项目”表彰。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李云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君伟、党办主任徐萍出席表彰会议。


_MG_5288.JPG


     会上,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职分会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对“五好关工委组织”、关工委“特色项目”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学校关工委常务常务副主任杨君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会上,市教育关工委中职分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并对2019年度中职系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关工委“牵手行动”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全力支持和保障下,关工委退休教师积极参与,分别与新进教师牵手,注重牵引早入门;与青年教师牵手,注重学习好教书;与骨干教师牵手,注重整合创品牌;与劳模工匠牵手,注重引领传精神;与双师教师牵手,注重技艺强育人。通过老同志们的言传身教,不断激发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恪尽教师职业道德,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高级技校   唐丽娜(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