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257

     3月22日上午,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宁,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副校长吴训成、郑卫、万军出席会议,学校招生监察小组和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宁讲话时,对学校招生工作队伍圆满完成去年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对招生工作的精英队伍予以肯定。他强调了中职招生工作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希望大家要把握黄金招生时间段,面对新形势,采取新方法,作出新改变,展现新特色。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中,彰显学校特色和优势,从师资、校风、就业、教学品质、硬件装备等方面作切入点,吸引和引导家长和学生来校参观咨询。最后,希望大家在感受压力的同时,要对职业教育有信心,对学校有信心,也期望全体同仁都能积极调动个人资源,为招生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学校副校长万军宣读了2019年招生领导小组、招生监察小组和招生工作小组名单。招就办主任吴薇薇介绍了2019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目前招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旨在认清形势、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学校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能平稳、有序地开展。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全体招生工作小组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19年招生工作中,为学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高级技校   徐利亚(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