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041

微信图片_20190116083142.jpg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有关要求,1月10日下午,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范春晖陪同参会。高职学院、高技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办、院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于高职学院、高技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与班子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院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院班子要不断提升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坚持从严治党,把巡视整改作为常态化的,长效的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要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方面关爱学生的全面成长,加强思政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高职学院、高技校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

    沈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抓实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要持续用力。要紧扣中心大局,在推动工作的落实上要持续用力。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三个方面的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宁汇报高职学院、高技校2018年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校、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紧扣主题,深入学习。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由教学系部、科室及后勤部门参加的2个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座谈会,发放书面征求意见82份。认真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以及与分管部门有关同志谈心谈话共计76次,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会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