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召开冬季防火防冻安全检查专题会并开展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43

 

 

    又是一轮寒暑更替,又是一年春风得意。在2018年的岁末,高级技校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浓浓热情。2018年12月29日,学校冬季防火防冻安全检查专题会暨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 

    后保中心戴金山书记受领导委托主持会议,他简要概括了一年来在安全与卫生方面主要成效,重点传达了领导对大家辛勤付出的深深谢意,以及2019年学校建设安全美丽校园的工作要求。就支部健康工作表的填写与上传作了说明,就元旦假期内校园安全秩序常态化要求作了提醒。

    会上,保卫科副科长金坚带领学习上海市中小学关于安全和隐患排查的3份文件,总结2018年度安全工作情况,提出新要求,特别是冬季防火防冻,强调安全责任,强调隐患排查常态化,确保我校安全工作符合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分5组进行检查,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位教职员工重视安全,重视卫生,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与卫生秩序。对于检查组指出的细小之处的指正非常重视,态度诚恳、立即整改。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支部积极动员和组织,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行动的良好围氛,共同维护校园元旦节前安全与卫生秩序。2019年即将到来,愿我们大家继续携手共推,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共同努力。

 

学校爱卫会     吴梦鋆(文)各检查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