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晓青亲切慰问高职学院参与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的青年学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067

 

    11月9日中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赴国家会展中心,亲切慰问正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与志愿服务的高职学院志愿者。

 

 

    朱书记来到国展中心二楼商业步道区,与正在岗位上服务的志愿者一一握手,了解岗位工作情况,关心“小叶子”们的作息时间、饮食情况,当听到带队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御寒物品,朱书记对带队老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当听到大部分同学们白天在国展中心做志愿者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服务,晚上回学校继续学习迎考时,朱书记为大家点赞,对大家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肯定。朱书记还同来自高职学院的“小螺钉”们合影留念,并亲自为志愿者代表带上了印有“工程大志愿者”的徽章,并给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最后,朱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来自高职学院的37名志愿者为本次进博会所做出的贡献。并嘱咐带队老师,要注意和关心学生的安全、饮食、保暖等情况,为志愿者提供一个温馨的志愿环境,带领志愿者圆满完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志愿工作。

 

高职学院   桂佳(文/摄)